Wednesday, July 29, 2009

=吃吃吃我是肥婆=



7月接近尾声了~
hmm。。
一个字:“穷”
因为没有钱去买早餐吃。。
因为没有钱去买reload 卡。。
哟~
懊恼leh~~~


星期日那天,
我终于可以再去吃我爱吃的火锅啦!!!


这次是我介绍家人到回这间餐馆吃。。。
啊!
名字叫“刘三姐”~
之前和朋友曾来过一次的~


哎我知道我了~
呵呵照片可以看得出来。。。
可是可以吃到饱饱的真的很幸福哦~


昨天家里制水~
刚好tangki坏了,所以回到家里没水让我洗澡~
我只好被迫到阿姨家去洗。。
自从长大了后就没有在她家洗澡过了~
呵呵有一股怀念的味道~
不过也有些不习惯~


嗯。。
今天终于可以松一口气~
因为。。
我学生们考完试啦!!!
但是。。
一些学生很差~
所以我真的还为他们担心的。。
今天教他们数学教到我没有气!
生气到没有气~
如果他们考不好而他们的母亲怪在我头上的话~
怎么办啊?
我不能承认我是个好老师~
但是我会尽力。。。
我也很希望我一天比一天进步~

我不要永远“长不大”~


^加油啦~moon^

3 comments:

  1. 什么东西100天啊?
    你和你男朋友一起100天吗?嘻嘻

    ReplyDelete
  2. 好好吃得火锅噢T__T
    没我得分噢??

    haha
    路过路过^^

    嗨!
    你好

    ReplyDelete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