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4, 2009

=5L1's bbq=



170709
今天晚上阿杜很好人哦~

他虽然没有车用,
他却用阿顺的车从kenny家“大老远”来载我~

我没有去过kenny家。。。失败~

虽然他是我中5的班长~
我们也没有什么讲话谈天~

这bbq的活动我不知道谁举办的~

但是看到他们那么用心准备食物和用具我都非常感谢他们~

到了那里,一部分人走了~

出去买东西~

我玩了跷跷板~
荡秋千~
他们很迟才回来~

不管怎样我,杜,kat和其他人还是准备我们的bbq了~

我不会bbq。。。

而且我很少bbq~
所以怎么插鸡我都随便插进去而已~

不像他们那么专业~

今天很高兴的是ngooi也有来~


她坐飞机回来了^^
我们这里也热闹了不少~


而且还多了一些朋友~

虽然不是中五同学。。。

连sern也有join我们~
所以也不错啦^^

为了让bear朋友证明他是我表哥我们也合照了~

原来阿杜饿着肚子来载我的,所以我烧鸡给他以示报答咯^^
反正我吃了饭~

我在那里吃不到什么毕竟。。。

我可怜些~

要吃东西就要自己烧给自己~


yvonne和祥多好啊~
虽然以前有他可以什么也不用做。。。

现在没有他我一样可以自己做好自己的事情~
过后拍拍照~


唱生日歌~


因为我们也是庆祝爱爱的生日。。。

刚好kenny的女朋友当天也生日哦~
yvonne她也买了精灵家族的蛋糕~


结果最后没有人把蛋糕给吃完。。。

qiang~qiang我们的大合照~


^bbq~^

2 comments:

  1. 呵呵但我不大喜欢哦~
    要饿着肚子等吃。。
    很辛苦哦!

    ReplyDelete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