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6, 2009

=可怜的生活=

这几天真的真的很累很倒霉。。。
it is really a dog's life!!!
意思不是狗的生活哦~
是phrase来的。。。
就是指,不是人过的生活的意思。。。
因为这几天早上都要对着那几个懒惰虫学生!!!
很生气很讨厌他们!!!
虽然我知道他们才只是2年级。。。
我也很敢骂到他们哭~
我说他们有懒惰病!
真的嘛。。。
在我的班居然不听我说话~
又不要做完学校的功课~
番薯!
懒到无药可救
因为!
你叫他做他偏不听~
做的时候就东张西望!
哎哟。。。
花了很多时间。。。
还要害我一对一等他做完。。。
够力“摸”~
够力慢~
够力懒~!!!
你要我怎样?
我已经很有耐性等他做功课了~
而且教他做。。。
过后还要多走一趟带他去学校~
番薯!
连午餐时间都延迟了~
今天给他们做考试。。。
虽然等他们做的时候很轻松。。。
结果交上来~
最差就是他!
数学才得40分!
最高的不用担心咯~
94分。。。
我真的没有眼看~
其他50多60多。。。
天啊~
我的压力又来咯~
昨天有位懒惰的女学生不见了华语作业。。。
那时候我放在她桌上她居然不知道~
结果不见了~
肯定关我事咯!
番薯~
希望她找到啦。。。
明明我给回她了而且很确定她有放去书包。。。
她妈妈敢不爽?
无聊!
不见东西赖这里的错!
他们考试那么差,而且下星期要考试了~
怎么办?
我的压力很大耶。。。
他们差的话分分钟家长投诉~
又会赖到来这里的。。。
我不知道是否来得及“救”好他们~
我尽力咯。。。
哎。。。。。。
最不爽的就是他们两个~
懒惰男和懒惰女!!!
他们同班的~
番薯两个~
今天又不小心给学生弄到我的手被纸割到。。。
而且昨天给电sot到~好麻。。。



上帝啊,保佑我度过难关啊~



^累。。辛苦^

1 comment:

  1. 哈哈哈哈~
    你的“番薯”骂到很有力~
    这篇很好笑^_______^

    ReplyDelete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