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4, 2009

=无聊=


虽说今天是周末~
但是是个很累很不爽很闷很倒霉的一天。。。
今天差不多要到了目的地,
头脑才临机一动!
发现自己把手机留在房间了!

oh man~~~!!!!!!!!!!!!!!

要怎样好???
回去?
哎哟很麻烦leh~
又不是很近。。。
但是又怕不方便~
最后决定以高时速回家去拿我的电话!!!
没几分钟回到家里的花园附近了~
遇到垃圾车,
还以为前面发生车祸~
要过的时候遇到了妈妈。。。
zzz
她以为我今天没有工作~
我想说的是,
是就好咯!
结果自己花了rm5.40在过路费里~
下午打算去看电影。。。

但是过于听话而不敢去~
就想去喝茶咯。。。
怎么对方却拒绝了!
他朋友去ns又可以陪他去,
我sien得要死就不能啦?


斗酷~~~

回到家里都很累了~
表哥拿了laptop来。。。
我给software他~
没多久就回去了。。。
家里没有东西吃~
好饿。。。
累的状态下还要煮午饭。。。
煮的时候还一直被热锅烫到!!!
天啊~

家务做了还要做这个做那个~
pps的戏又还没有update~
我要看韩版花样男子啊~

因为是配音版的。。。
所以要等人家upload进去~
快点upload啦~
要不然我要追看的mood慢慢会消失的~
我知道我这个时候才看是落伍了一点~
但是那时候3月时要进camp了啊~
所以没有时间看咯~
只是有歌而已。。。
现在越看越想追~
好sweet~
而去camp前自己也很无聊的去看回前几年的流星花园~

台湾版的咯~
也很好看的。。。
之前还在小学的时候已经看过了~
超红的~
哎呀我无聊啦~
打了那么多废话。。。
很累啊~
今晚去外婆那里肯定很无聊。。。
无聊无聊。。。
怎么今天那么无聊~

p/s:030709的3L1 gathering~part 2本人会update在几天后~


^sien day^

2 comments: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