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5, 2009

=我爱星期天=


看到我这个look很臭吧~
呵呵。。
只是随便穿而已。。
这天呢,下午去补习~
晚上载妈咪去jusco买东西~
买了不多~
只是买必需品而已~
遇到大姨和阿姨。。
他们是一家人来~
哎星期六和日都是没有出街的啦~
很乖。。。
hor?
刚好看到某品牌的产品under promotion~
而且purchase的话有free gift~
hoho~
但是那个free gift好像没有什么需要用到。。
因为那个是防晒油~
虽然平常中午要晒可是我都没有说特地去搽防晒油的~
还有最近爱上了玩pet society~
随便替我的小宠物取了名字叫little moon~

至于要不要改名就看心情吧!
一开始不会玩的~
玩玩下觉得很好玩很可爱。。。
可以设计房间~
可以探望朋友~
亲亲它。。。
它会开心而且赚到钱的~
可以在屋外种花~
玩得高level就有新房间~
帮它穿美美~
这个pet societyfacebook的~
哇!!!
好好玩哦~
希望我的朋友们也有join~
陪我玩咯~ T.T
很可怜的我~
自己多么寂寞。。。
在电脑陪宠物~
呵呵~
都是不要沉迷比较好~


^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