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2, 2009

=人生掌握在自己的手上=



最近真的很~
星期一的晚上,大约7点回到家里~
之后听到妹妹说她的学校有个小小的讲座会。。。
很感动很好听的,
所以建议我们去~
之后妈咪和我飞着去~
我吃饭都来不及享受就出门了~
这项讲座会由台湾的傅木龙教授讲解~
而题目是《尊重vs宠爱vs打骂》
不过入场费一个人十令吉~
到了学校我们算迟到了,
但是还有一些家长更迟啦~
由于处于疲累状态。。。
在教授讲的时候我昏昏欲睡~
但是我还是很勤力地把重点给记录下来~
他真的很厉害~
2个小时还讲不完。。。
我和妈咪听到还一直笑~
我听到有些家长还感动得落泪leh~
讲座结束了之后我也买了一本书~

这讲座会让我获益不浅~

其中3项一定要对孩子做到的是:

1。不批评
2。不责备
3。不抱怨

而对待孩子,如果他不努力你可以跟他说:

“只要进步一点点,就是往成功的方向走”

而我对这几句话感到感触。。。

1。每一个孩子有不一样的天份
2。不断超越自己
3。没有不可能
4。人生掌握在自己的手上
5。施比受更有福

这5句话足以让我感触~
你们觉得呢?


^收获良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