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1, 2009

=好气又好笑的星期六=


今天早上以为车做么一直叫。。
就打电话给表哥求救~
真是。。。
过后去学校带学生回来~
等了很久才等到3个。。
当集合够4个人的人数时,
嘉韵却走去跟她朋友玩了~
人突然无影无踪。。。
我去找她找得半死~
好像弄丢了自己的小孩那样。。
找到她时就给我~
哈哈。。。
好像妈妈~ ==''

这个是她生气我了后爹我给她吃饼干~
回到去都晒死了~
还要去买饭。。。
下午泊车了过后去吃东西~


hang out~

吃到5点。。。
atm卡差点给我弄坏了~
卡在机里面~呵呵~
超级好笑的。。。
居然自以为是以为密码是123456~
卡出来了还硬塞进去~
很累。。。
该回去了~
怕塞车搞到很迟回。。。
回到去居然车子住了!

哎呀。。。
pasar malam哇。。。
我真的不知道我泊的那个位子
而下午4点钟居然有pasar malam~

气死。。
到晚上10点车才可以出~
我不敢在外面玩到10点哦~
所以call爸爸。。。
中骂肯定咯~
都是自己咯。。。
过后爸爸来载我回家~
车子都肮脏到不行。。。
回到去很累了~
今天教他们画画~
累死了~
明天还要补习。。。。
晚上没有出,
所以没有去外婆家~

开了一个frienster acc~
搞错了acc~
而把我的4th acc的背景改掉了!
气死。。。
不大喜欢leh~
算啦。。。
反正都full了~
而新acc5th acc~
支持下吧~


http://profiles.friendster.com/moonlee1109

又是过了一个星期六了。。。



^托我的福,够力倒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