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6, 2009

=自撞=


马路如虎口~
我这个rookie发生过的经验也超多了~
今天我自撞!!!
什么叫自撞呢?

自己撞自己!!!

9点钟~
到了精明~
他们叫我载一位中学生去打羽球比赛。。。
我不会去的。。。
回更加不用说~
我很冒险地载她去一个stadium了~
载她到了目的地都很安心很满足~
可是回去就是一个人。。。
怎么回?
我不sure~
我很镇定地回。。。
好像是在路口的中间在选择要去左还是右的时候。。。
因为自己的犹豫~
而使到整辆车都迷失了方向。。。
我就好像瞎了眼睛~
根本看不到阻碍物~
就斜撞。。。
选择了右边~
但其实该去左边的。。。
就只好自己勉强走咯~
不怕走错路。。。
我还是很镇定~
有点。。。
因为自撞的声音还蛮大声的~
我不懂旁边的车辆里的人有没有听见~
只是觉得自己还蛮的。。。
我还是没有管自己的面子~
照样走。。。
我还是很顺其自然地行驶。。。
老师打给我~
我的语气很blur~
他说那中学生搞错了地点~
叫我到回去载她~
那时我自己都走错了路~
我只是答老师说:等等啊等等啊~
可是整辆车好像没有力气了~
它好像走不动的样子了。。。
很累
我不懂。。。

我以为我的轮胎够硬~
我以为bong一声就没事了~
我以为回到去做工就没事了~
我以为我装作什么事也没有发生就回到了~
我以为我镇定就能够自己回到要去的地方~
我以为回到家跟爸爸交待下分享下就没事了~
我以为。。。
我以为。。。
什么事情都不能说以为。。。
因为
“我以为”这三个字~
是很不负责任很傻很笨的字眼~

我的车就要死了~
我还是停在一旁不要勉强在走了。。。
开了double signal~
在路边停。。。
可是我还蛮的~
在很多车的大路停。。。
有一位ronda的官员叫我park去小路~
当我把车子停下之后~

我觉得我的车还蛮阻碍交通的。。。
我觉得我的车还蛮挡路的。。。
我觉得我很羞耻。。。
我觉得我的车还算瞩目。。。
我觉得身边的人,车子,摩托的人都把目光移到我“车”上~
而不是“身”上~

死就死啦~

反正都没有人认识我。。。
看到自己的车轮烂掉了~
马上打电话给老师和爸爸~
老师就“英雄救美”~

我在车等老师来。。。
过后我在车等老师的时候自己的心情还蛮的。。。
电话又没有钱~
很慌。。。

觉得很可怜自己一个人到了陌生的地方~
不认识人不认识路不认识地方~

老师去载了那女生之后来救我。。。
他帮我换了轮胎~
哎哟我的新轮胎就这样给我弄垮了~
爸爸肯定气死吧!
呵呵。。。
老师满身汗~
满手都黑黑的~
辛苦他了~
回到去,真的很没有面子对莫老师~
丢脸。。。
麻烦alan老师~
不好意思。。。
麻烦到老师要安排他们上课~
自责~
不知道车子有没有什么“后遗症”~
等爸爸放工回家就跟他“报告”咯~
我自己也跟妈咪叙述了我的“威水史”~
分享了很多心情~
结果自己还是要掏钱包~
心痛的自撞~~~

感谢上天,因为不是弄到人~
而是弄到车子而已。。。
感谢老师,因为“英雄救美”~
感谢他,因为在我需要“money”的时候“英雄救美”~


^保佑我^

3 comments:

  1. 笨蛋啦你~
    下次不会路就要问过了才去~
    至少到时候真的不会还可以知道该往哪走~
    迷路我试过很多次了~
    就是没你那么番薯~
    哈哈~
    人没事就好^^

    ReplyDelete
  2. MONEY的英雄救美..
    够力..

    请小心驾驶,您可以改变结局

    ReplyDelete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