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3, 2009

=3L1's猪朋狗友gathering~2=


030709 3L1 猪朋狗友gathering~

今天才得空post上来。。。
那天晚上大家本来去吃shabu shabu的~
因为一些原因而没有去了~
所以只是去了附近的火锅店吃火锅~
huh?
又是火锅?
我们这班人一起吃火锅好几次了~
这次比较特别的是。。。
有冷气!
而且大家可以坐车去~
不用家人载送^^

我和jet sen走去店的途中~
被偷拍了。。。
那里叫什么店名了。。。

忘记了~
但是它有4种汤底~
tom yam的,麻辣的,牛奶和药材~
我超爱辣,所以tom yam肯定是我的选择~
then大家开始用餐~
我那天不大饿~
所以没有吃得狼吞虎咽~
我,sum,jet sen,kien,冰,祥,老婆vicky和亲戚都一起坐两座台~

vicky和亲戚是最迟来也是最早离开的~
本来打算买蛋糕给祥的~
可是他们觉得饱了。。。

但是还是祝他生日快乐~
过后大家付了钱我就坐jet sen车~

其他人坐pak kien车回家了~
照片不多。。。
虽然婉冰有带相机~
而vicky和亲戚也没有拍到~

我的样子很丑啦~
因为都只是素颜。。。
而且头发还。。。
一个字~
丑。。。


^期待下次的gathering~part 3^

2 comments:

  1. 呵呵不会丑啦
    很美哦
    怎么看都美
    嘻嘻

    ReplyDelete
  2. 傻啦~
    很普通的样子罢了。。
    你夸奖啦~

    ReplyDelete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