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6, 2009

=我爱星期六=



250709

早上心情特别好~
起床了还会唱唱歌。。
摸摸下。。。
就出门了~
去了画画班就去hang out~
这次驾车去~
后悔去吃mcdonald~
我不管!!!
下次我不会再去mcdonald了。。。
我要吃kfc~
咔咔。。。
今天gai gai的目的是要看电影~
看一部上映了蛮久的transformers~

pai seh啦现在才去see。。。
3.30pm的电影~
直到6pm才看完~

和pong合照。。

有点不爽就是后面的印度小孩子~
踢来踢去!
吵死了!
我说一句:要不是我脾气好我就会直接骂他~

晚餐吃得很普通。。。
晚上如常地去外婆家~
怎知道。。。
我又watch movie again~
why i said so?

see了movie又watch movie~

因为我姨丈他买了dvd~

在这里watch。。。
walau~
下午看了晚上又看~
过分的是~
我又再看transformers zzZ~

是不是有点扎到的感觉leh~
看到表弟他们玩中国象棋。。。

他说有女生追他喔。。。
哇哪个侨婆没事做哦?
才读中二~
现在的人真是。。。
我也不会形容~


^i love sAturdAy^

3 comments:

  1. hehe..你的文字很可爱呐..
    interesting...^^

    ReplyDelete
  2. hehe..你的文字很可爱呐..
    very interesting..^^

    ReplyDelete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