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1, 2009

♥我的生日不平凡♥



091109


早上如常的起床~
一大早可以收到他的信息其实心里很开心了~
之后他叫我等他一下下。。。
今天全天候服侍我~哈哈。。。“我屁股”不用出动了啦~

虽然只是那短短的路程我就得去做工了~
我只能等到5点多~

但是到了中午他还特地到楼下找我。。。
给了我100plus,panadol和西瓜~
早上没有带到药。。。他很贴心的买给我~
不到1分钟就离开了><

时间接近5点多~
却有一位学生来了。。。
我得教他数学到6点半~
其实不是那么容易~
虽然只是短短的11题。。。因为他比较差的~
算加减也要几秒钟~
dear虽然迟出门,但是他也等了我15分钟左右。。。
还好他吃了面包,要不然饿坏他了~

上了他车,就往他的目的地出发~
但是去哪里我不知道~
哇~这次去好远啊~
塞车。。。
超级塞~
塞了一个小时多。。。
我都“坐立不安”啊~keke~

到了pj~
我对那里很陌生。。。
走了一段路~
看到有夜市,没有去逛,毕竟目的不是去那里~

到了那里我们去了the cave~
结果monday off ==''
算啦~还好还有murni~
下次来咯~反正我都没有扮leng leng~
那么高级的地方当然要有做好准备先~
嗯。。。下次我们的约定不能毁约啊~dear ok?

没关系啦其实平凡也是有平凡的好~
就像我啦。。。
keke~

食物是很美的~可是就是很辣~
辣之余心里又酸酸的~
陪着你却和别人信息,你不会介意吗?
难道他的心不在这里?
不忍心不理他,可是心里还是不能够忍受~
因为如果忍了这一次,我又担心下次会严重爆发。。。
所以我决定生气一下下~

朋友来电了,我的有说有笑也让他酸酸的~
我发现我们的冷战越来越严重~

吃完了,也没有对murni有什么评价~
对那食物,心情更加没有言语。。。

就这样离开了,到secret recipe~
幸好天也帮我们,那里有两件店~
一间关了~
另一间差不多要关。。。
选蛋糕都没有mood了~
发现他不喜欢厚的蛋糕~
当然我不会选厚的啦。。。还选了cheese的~
new york cheese~
我想他应该喜欢吧!没有什么选择~
是有点火上加油啦因为我本来要巧克力的。。。
可是因为是厚的所以我不要~

要走路去车那里了~
一前一后,他跟在我的背后沉默。。。
在车里大家都很静。。。
他也因为我而没有心情了~
心软,不能再发他脾气了。。。
于是我打算逗他笑回~
因为啊。。。他不开心的样子真的很不帅啦~~~
dear~开心啦开心啦~笑下啦~~~
他驾得越来越快~
那hyundai很有力啊~
所以我是时候降降火了。。。^^

我以为我们的见面就此结束了~
好怕失望。。。
也很不舍他。。。
可是他反而不是往回我家的路走~
呵呵。。。

当当当当~~~~

原来去我渴望到的地方~
好几年了。。。
我真的没有想到,我没有跟他提过我想去这里,
甚至自己也忘记了~
他却在我生日这一天带我来。。。

我一开始也以为我们会去上次约定过的山~
不过这一次到了这里看夜景~
才发现真的很不错~

风很大。。。凉凉的。。。
我还笨得以为他会和我去secret recipe的餐厅吃蛋糕~
他拿了蛋糕出来~
唱生日歌给我听。。。
我好羞啊~
不敢望他。。。
因为从来没有人这样对我过~~~
浪漫耶!!!
浪漫到不行~
这一次我许了一个愿望~

其实不止蛋糕那么简单~

亲手拿着他亲手做的卡片,真的超喜欢的!!!
他用心写的字,剪的卡片,画的图案~
他的用心。。。
真的不能用言语来形容~
虽然没有看到他做的过程,但是拿着那张卡的时候,
那种感受。。。

你可以领悟到,它的意义~
看了他写的字~
还是觉得他的字体很美~很好看~
他剪的图形~
很用心。。。很小心。。。

我真的很喜欢那张卡~
2张卡。。。
一张橙色的~一张紫色的~

感动的我~好像要哭了的感觉~~~
我决定抱着它睡觉!!!

哈哈没有啦~
只是把它放在床边~
我会好好收藏~

拍了照,拍下拖~
大概已经11点多了。。。
他还有计划还没有做呢~

到了闭上眼睛回答问题的时间咯~
其实我自己也很心急~
因为自己不听话^^

站在你后面的是谁?
他是你的谁?
你今天开心吗?
你喜欢他吗?
当然还有
你爱他吗?


当时我还以为他在求婚~呵呵。。。开玩笑~
他送我的项链出场了~
超级浪漫耶!!!

当时那种心情。。。心都已经麻痹了~
笑容也僵硬了起来。。。
简直不能够相信,自己是不是在做梦
桥下的我们是如此的甜蜜~恩爱~

opps~
警察来咯~
其实只是赶人而已。。。
这样才显得我dear带我来的地方安全嘛~


回到家已是1点多了~
算算看,其实他已经陪了我3天。。。
over 24 hours了~^^
好喜欢哦~
其实这一天我也觉得24小时一天真的很不够的~
呵呵我承认我贪心了点~
拿了鞋子后,他回家去了~

我真的很谢谢我的dear~
我不知道要怎样报答他。。。呵呵。。。
我真的很开心啊!!!!!!!

可是夜深了,我们到2点多就入睡~

我就好像他的公主,被捧在手心。。。
多么的重要~
当时真的很感动很开心很害羞很感激。。。
还有很很很谢谢我亲爱的梁志斌!!!


平凡的我有了你,再也不平凡~


^我的18岁生日^

7 comments:

  1. wow...
    你男朋友好有心思哦!!!
    现在这样的男生大概很少了~ =)

    迟来的一句 生日快乐~

    ReplyDelete
  2. 哈哈~ 谢谢dear...
    好用心的文章~
    开心开心^^
    你真的不用烦恼啦~
    有你陪我就已经很足够了,不需要额外什么...
    爱你~
    Muackzzzz...

    ReplyDelete
  3. Vivi
    浪漫叻喂
    公主公主公主
    娃哈哈
    你们要好好在一起咯 =D

    ReplyDelete
  4. 嗯~呵呵。。知道啦知道啦~
    很浪漫咯真的。。。

    是啊,这种男朋友很~少有了><
    所以我会好好珍惜他~

    dear谢谢你才是~
    你开心就好^^
    当然我会尽量做到最好啦~
    爱你。。muackz~

    ReplyDelete
  5. So sweet Oo ><
    It's Really Good To See This,
    Wish you and your Boyfriend Happy Forever Oo~
    Oh ya,
    And Happy Birthday To You
    Best Wishes^^

    ReplyDelete
  6. 呜呜比我生日还浪漫,生日快乐哦

    ReplyDelete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