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7, 2009

=爱勤婚礼=


151109




下雨的晚上,我和捷升泊好了车就一起淋雨进3友去~
哇~
爱勤好美~
我们坐一座差风水的位子~hmm。。

看到ex老板我却没有跟他打招呼。。。
爱勤还是跟以前一样那么美丽~

羡慕她那瘦瘦的身材~虽然不是很很很瘦啦~

丰满的身材,更显得她美丽~

穿上那一身晚装,化了妆更是动人。。。

当然她丈夫本来就很帅了的啦~


我sms表哥他却不知道改了日期~

最后他没有出席到~

坐着等老婆来~


跟韦玲谈天。。。
她很不错哦~

讲话很可爱很甜,羡慕><


开始时有点闷,毕竟无所事事~

还好柏健有教下我怎样玩相机。。。


拍巧克力~
我还以为是糖果来的 ==

老婆来了,她身穿白色晚装~又set头发的~
好美哦~

可是她坐我对面,我们就少了很多时间聊天~
sien死啦~

其实之前讨论过,今天的衣服我和她就是黑白两道了~


我不打算穿白色~ 然后我就等吃咯~

可是觉得好冷。。。
是不是自己坐的位置靠近冷气呢?

还是没有吃到热东西就冷呢?

我喝了很多热茶,却还是那么冷~

食物来了,也那么冷~

吃了很多,也是那么冷~

喝了茶,差点被它烫死,还是那么冷~

残了惨了,让我不禁跑去喝酒~
但是我要做乖乖女,任何酒都不要碰~

捷升柏健伟森征伦他们应该很怕我喝到傻傻吧!


整座台才8个人~

老婆和他老公~呵呵

只是那个嘉勇喝酒罢了。。。


他吃了2个猪头,一个鱼头 ==
然后敬酒的时候最好笑~

他尖叫到几乎全场看着我们这台 ==


啊~~~~救命~

冷leh~
冷得要发抖了。。。
想念他。。。
他在努力读书着~

开始不舒服~

开始变得很静~

开始想睡觉了~

换了位子,还是那么冷。。。

吃了很多好料~
真是丰富~
其实我真的很喜欢吃结婚典礼的套餐,哇~

真的很好吃啊~


最后一道菜就是雪耳马蹄露~

白白的像牛奶!

嘻嘻~他们都知道我喜欢,是因为它白白的~
呼呼~


等了那么久我们3L1 gang还是没有和新娘拍照~

大家应该觉得很可惜吧!


不管怎样还是祝福她,幸福!


^幸福快乐^

3 comments:

  1. 原来爱勤结婚啊??
    哇~~真的大新闻哦~
    我都不知哦~
    很想看她的结婚照~~

    ReplyDelete
  2. 我才有那一张罢了~
    哎哟没什么啦。。。
    到你的时候请我啦~呵呵。。以后啦~
    看到你和你的boy很开心
    祝你幸福哦~

    ReplyDelete
  3. 哈哈~~不是你请我先咩~
    你跟你的Boy也很开心嘛~
    也祝你幸福拉~

    ReplyDelete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