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0, 2009

♥我的生日party♥


071109



这一天的下午,下起了雨。。。
有点担心会影响这一天晚上~

我的心在想:就算下雨,也没有什么吧!他也不会来。。。

还是希望越大失望越大
我还是不去想~

到了傍晚时分,亲戚们一个一个到来~

眼看就快要积少成多了,看到他的信息,
脸上也没有了笑容~

虽说今天是我的party,我自己也很忙碌的呢!

第一次搞这种party~
我做主角的,在招待方面还有待改善~


越来越了解他。。。

因为啊他的信息很古怪呢~
而且还打电话给我~

接了他的电话,到了门口外面看到他~
当时看到他,我真的很惊讶~

惊讶得不知道可以说什么。。。

dear带了香槟来~

p/s:最后没有喝到。。。

接了他,我们就开始吃东西等朋友们~


我很感谢他们都愿意出席。。。

亲戚们不用说~


这是“斗肥”的我们~
表姐表妹~~~

很多朋友们也是第一次到我家~

婉冰,鑫玮,征伦,文华,国维,包,捷升。。。

而且还有启祥和善良。。。

我很感谢妈妈为我准备了那么多食物和准备~

当然还有爸爸。。。

这一天真的很忙~

不可开交
。。。

魔术师文华再次展现他的魔术表演~

好久没有见到他了,也谢谢他从kuchai lama来这里~

我们本来要去bbq了~

天空下起了大雨,一时间我和dear都冒雨去收拾~

雨也没有下到很久。。。
后来只是一点点毛毛雨~

但是当善良和启祥来的途中。。。
却不小心被车撞伤了!

包搞错了地点,到了另一间诊所~

除了他,大家一起快快赶到诊所。。。

坐婉冰的车~
也发生了一点小意外。。。
心痛~~~

车子花了。。。

我们到了诊所,
看到他们,
我真的为他们感到难过。。。
也有些愧疚。。。

他们都受了伤,衣服也脏了~

回到来,他们又催我切蛋糕~

我全身都很热,整头是汗~

来不及休息片刻,就要去切蛋糕了。。。


我亲爱的dear在点蜡烛~
他永远都是那么帅~那么吸引我。。。呵呵~

2个蛋糕都是阿姨送的~


dear的拍照技术还是那么的好^^


热啊热啊~

鼻子开始不听话了~

一直伤风。。。

表哥表妹都和我一起切蛋糕。。。


因为表哥也是同月同日生日的~

拍了几张照片~


之后征伦和鑫玮才来~


可怜的善良。。。受伤最重的伤者~
那么迟才到达我家~
才吃那么一点点东西~
杜和威升他们没有来到,是有点失望的~
bernard 也要去他朋友那边。。。
我中5同学都没有出席~
除了中3的猪朋狗友们出席之外^^

后来才发现,婉冰和国维差点遇上劫匪。。。
真的很危险~
很庆幸dear没有在外面“流浪”~



忙碌的时候没有陪到dear~
希望他和我朋友们可以开心地在一起~

最后他也得到礼物,也够惊喜的^^

看到我的dear都脸红了~
希望我的dear喜欢啦~

还是很谢谢dear大老远来。。。

当他回家的时候我真的很担心他~

知道他安全,总算放心了~



dear~谢谢你~



^开心bday party~18th bday^

3 comments:

  1. 能出席我当然开心 ^^
    只要你开心,那我就开心~

    ReplyDelete
  2. 生日快乐,没能在你生日当天祝福你真不好意思。希望你所有的生日愿望都能实现。

    ReplyDelete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