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1, 2009

♥普通日♥

201109

短短的几个小时,原以为是很开心的~
但是却是简简单单的见面。。。再加一点被贬低的感觉。。。

我是啰嗦了点,要是我静静不出声就不是开心的我啦~

希望得到谅解。。。

晚餐在利光解决~
虽然刚病好,气愤的是不能吃喜欢吃的~

好久没有完完全全吃饱饱的感觉了><

泰国炒饭,kfc,热乎乎的食物。。。辣辣的。。。
饱饱的~
等我啊!!!

***************************************************************

211109

星期六的早上收到了lens~
哇好快哦~
才等了一两天。。。
四对:两对灰,一对黑和一对蓝~
不过这一次我没有买~

去了画画班之后,
下午和alan吃午餐,哇这里的酿豆腐超级好吃耶~
而且吃得超饱的~
爽~~~

4点多带小妹去jusco买东西,
只是随便买日常用品,却买了一件tshirt回来~
反而蓝色的formal衣服买不到~
虽然便宜,但是太大,也太小~
没有我的size~
hmm~
算了。。。

晚上没到外婆家,好sien哦~


^normal days~sie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