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8, 2009

♥我和柏健的生日♥



061109

今天是我们3L1's gang一起庆祝柏健


和我的生日~


七点多我和善良一起去到highway cafe~
想不到在路上遇到柏健的车。。。
我们也第一个到达~
不是,是我的dear第一个到达~
我也来到真是时候,因为我没有让他久等。。。
等待大家的到来~
这一次淑棋也有参与我们,

其实之前从鑫玮口中得知她会出席庆祝我的生日,
我真的很开心。。。因为平时她都是忙于工作。。。
而且很久没有见到她~
这一次是dear第一次参与我的3L1 猪朋狗友们。。。
启祥,婉冰,国维,伟森,鑫玮,淑棋,家辉,嘉勇,柏健,我和dear~

虽然捷升,爱勤,征伦没有参与,但是我还是把他们当作我的好朋友~
打开menu才发现价钱还蛮高的zzz~

但是还是吃得饱~
dear买了蛋糕来,两支蜡烛。。。
一支是我一支是柏健。。。
第一次在餐厅体验这种朋友为我庆生,为我唱歌。。。

我还真的有点不习惯~
加上朋友们也是没有试过,场面冷清。。。zzz
这一点就把dear吓坏了。。哎。。。
当中还发生了小小的事情。。。
启祥生气了~
我收到一份礼物,当我拿着它,周围的人都看着我~
那条藤鞭真的让我哭笑不得~zzz
他们也送了我水晶~
白色透明的。。。
不管怎样我们还是吃得饱就是了~

然后我们到pistop喝茶。。。
至到11点多才离开~
我感到很庆幸因为有一班好朋友陪我和健过生日~
和dear也是第一次在一起庆生。。。
很喜欢,很感动。。。

前几天真的有点气他。。。
很多很多因素。。。
导致他也不高兴~
可是今天见到他,要生气他都难了。。。
这一天晚上2点多才睡。。。
因为夜回嘛~呵呵


^柏健生日快乐^

3 comments: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