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6, 2009

♥一个人的电影♥


141109

约好了一起看电影。。。
可是今早dear生病了~
我以为他要在家里休息,可是他还是陪我出来~
到了sunway pyramid,好多人~
很难才买得到戏票。。。
所以我们去summit~
买了2张位子“ok”的2012~
做了一点jelly给他吃,

hmmm。。。他病了也不应该吃的~

他在休息的时候,我在那里静静地等他。。。
看见周围很多人,看到有一个印度家庭他们在那里拍照~
让我觉得他们一家人很幸福。。。
幸好周围很安静,他才能好好地睡~

之后我们在summit吃了一道很清淡的午餐~

虽然不会很好吃,也不会很饱~
但是也不能嫌那么多了~
因为他生病,我就应该陪他。。。
dear好不容易退烧了,可是看着电影的时候又发作了~
所以他在那里睡觉。。。 ==
真的辛苦他了~
我也很心痛。。。
不过电影真的很好看,而且时间很久很值得。。。

之后陪了他至到晚上,然后赶去爱勤家。。。
我饿得吃很多东西,很狼狈 ==
坐在那里谈下天。。。就这样今天已经过去了~


^可怜的dear^

2 comments:

  1. 对不起宝贝
    让你一个人看戏了~
    因为答应了你所以我还是坚持去看啊...

    ReplyDelete
  2. 没关系啦。。。我们也不想的啊~
    所以你不能再生病了!
    尤其是我们约会的时候~
    懂不懂?
    呵呵~

    ReplyDelete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