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8, 2009

=3L1猪朋狗友gAthering~4=



271109

下雨了,不想驾车~
所以爸爸载我和老婆去mines~
可是忘了拿pendrive,就只好下车淋雨拿~

和老婆到了聚宝轩
浚豪serve我~
跟他很有缘,因为以前一起坐巴士,当时还不认识对方~
而且补英文同班,Eg2 和Ev2~
过后在GE晚会遇到他~
还有那个《让梦想起飞》的讲座他也有去~
弄好水晶后我和玮就去书香书展~

走啊走~
好像没有什么好看的~
跟几个besta ex-colleague谈天。。。
然后到ces booth跟几个ces ex-colleague讲几句~
大致上daniel和东东都说我肥了 ==

遇到美阿姨,介绍她买besta~
虽然最后还是选择考虑,看她几时打算买咯。。。

过后本来要去打bowling~
可是我和国维没有穿球鞋~
鑫玮老公要snooker~
bowling只是柏健婉冰要。。。
最后两个都没有玩,只是去买家辉礼物~

逛街又没有mood~
就去喝茶吧!
我们到the heritagegasonline喝茶~
那里气氛很好~
旁边有湖。。。
《幸福满贯》的戏剧就是在那里拍摄的~hehe

我突然有个想法,就是去买份礼物~
至于几时去买,我就需要时间了。。。


^3L1很少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