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 2009

=痛得要死=

011209

啊~~~
我的喉咙。。。
不知道什么原因,我的淋巴发炎了~
身体很热,感觉很冷。。。
可是却不是发烧~
体温都很正常。。。
哎~
血液循环不好。。。
晚餐好像skip了~
下雨的晚上,吭冰淇淋~
2个。。。
刚才简直痛不欲生。。。
直流泪~
我想诊所里的人应该以为我得了什么重病不能承受吧!
要吃药的时候,发现药不见了~
还得自己驾车去找,找不到,
只好得花钱再买咯><

淋巴那里真的很痛!

不说话,
还是痛~
吞口水,
更加痛~
吃东西,
痛!
喝水也痛!

超痛苦的!!!

现在舒服了点,但是希望半夜不会发作吧!



^haiz~~~^

3 comments:


  1. 好像很痛苦酱哦
    多喝水咯
    教小孩子就尽量别喊咯 ^^

    ReplyDelete
  2. 以前我也试过淋巴腺肿,不过没有痛的...
    嗯...宝贝要吃药啊~ 很快好起来的...休息,休息,休息...没事的 ^^

    ReplyDelete
  3. 嗯我有好好休息~
    现在好很多了^^
    还能唱歌啊~
    有冲动想去唱k~
    但是没有很冲动啦。。。keke~

    ReplyDelete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