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30, 2009

♥素颜の小约会♥



261209

今天有够白痴的
天空下着超大的雨
我居然还跑出去 最后还是躲在家里 >< 实在是太大雨太危险了 然后大老远跑去kuchai lama找他
其实自己不会路
都是托dear的福 上次24号有走错进去那里 ^^
想回去我都没有介意 他也是吧?

跟他2个朋友去the gardens
没有想到那么多就跑出去了
就素颜吧 哈哈
其实没有说一定要化妆才出到门的啦
纯粹是随便随便
样子丑的话不要怪我boh
哈哈

走完那里当然去midvalley
这一次是我们第二次一起去罢了leh

还是买不到我的礼物
怎样都好 都不想浪费他的钱
想要他把钱收好而已 ><
然后经过一间店
我们两个顿时停留脚步
远处看见有个很大的bear bear
原来我们两个看中它了 ^^
走前去忍不住抱它
可是我还是决定不要把它买回家
忍着痛
离开那里
我们一起打包晚餐吃
呵呵

至到深夜 陪他去cheras
再回家
就这样 我们渡过了一个美好的夜晚

这几天可以连续见到你
真的很幸福

2010即将来临咯
希望我们能好好渡过每一天



**********************************************

291209

都过了那么多天

该把我的bear bear给忘掉 ><

你快点搬啦

Mentari
miss u

其实不是啦
是我miss“它
我要剪发 要拿回我的201张照片 要save东西去hardisk 要...

要干嘛? 其实我也忘记了~


Photobucket^miss u^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