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3, 2010

♥跨年倒数2010♥


311209


yeah~
终于又见到他了 ^^V
首先到sunway pyramid sushi zanmai吃饱饱

哇好喜欢我的jellyfish

第一次有人在大庭广众前xx我 ><
很开心捏~

值得庆祝的是
今天也是我们一起的4个月日子 ^o^

当然要开开心心啦

然后我们进night park

也就是sunway lagoon

免费进场
虽然不包括泳池那里啦

然后我们买了voucher进scream park
真的没有去过这种大鬼屋
好怕leh ><
也是第一次和爱人一起进鬼屋
有他在怎么会怕呢 也没有想到我们居然是带队进去的 ==''
里面的效果很真实
进到里面有个桥
当你站在上面整个周围会旋转
当时戴着3D眼镜
墙壁上的鬼画面好真哦

然后进到一个部分是监牢区
还真的有点怕那些死囚会突然跳出来还是什么的
更经典部分是有个地方当你进去了
眼睛会看得很不清楚
一闪一闪的
好像在拍鬼片电影 ><

有一些是真人吓我们
我都是啊啊声 >.< 实在恐怖
出到来都晕晕的
然后想想15块一个人还真的很好赚啊

开始玩游戏啦
那里的funfair有几个game
dear dear有心要帮我赢娃娃

虽然最后没有赢到娃娃
至少有糖果吧 :)
谢谢dear~

我们都是逛广场比较多

dear 和我

然后我们吃ice-cream
我想啊
不需要baskin robbin那么贵吧
我们就选择mcdonald

但是那种口味也算贵的 ><

时间到!
是时候倒数啦
想想原来前几年有和朋友们倒数过国庆
但是这一次
第一次和爱人一起跨年倒数 看烟花
好幸福捏 ^*^

那种现场多人叫喊的气氛
从来没有试过的
谢谢你 dear

离开那里的时候我们呆在车里2个小时
超久的
车动弹不得
就算车horn也是没有用

给你们看我dear在车里的样子
呵呵

这张是有一辆撞到不撞的viva

很geng
死命塞她的车
几乎要撞到别的车子了
给你先走咯

反正你一个人
哈哈

这一次我的愿望是
















Photobucket^欢迎2010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