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6, 2010

=适应.习惯=


我不明白也不明缭


我不喜欢我不习惯


不明白那些话
不明缭那些人的想法


不喜欢面对不认识的人
不喜欢做善良的老师
不喜欢有苦说不出的感觉
不习惯去不熟悉的地方
不习惯去更远的地方
不习惯要成为塞车一族


也许很多人认为我害怕
其实我真的有点害怕


也许自己认为可以自作主张
可以独立
一个人做,一个人面对


可是究竟为什么
还是要有个依靠?


也许可以默默祈祷
希望上天救救我
还是天空掉下一个救星来
助我一臂之力


可是有些时候
所面对的危险
波折
困难
难道我一个人不能够承受吗?


我每次被欺负?
被贬低?


我只是随着别人喜欢的事去做
我跟在后头


默默地...
静静地...
我是可怜的吗?


可是我心肝情愿啊~


你能怎样?
我又能如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