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6, 2010

♥感动♥

250110

晚上婆婆家开始打斋~
当我要开始祭拜她时,
首先我们要换上黑衣黑裤……
那种感觉……
真的很怕~
身上所有的首饰早已除去,
耳环更加没有戴~以示尊重……

我还是和dear冷战一点~
可是可以看得出来他好像心事重重~
多数都是因为我吧!

之后他来我婆婆家~
我真的有点惊讶~
之前他都是有点排斥见我的亲戚~
不是排斥啦,只是说要先考虑好才决定要不要见~
可是今天他来看我婆婆一眼,
而且陪我谈天~
真的感动到不行……

我知道他有歉意,

因为我生气他没有好好关心我~

婆婆的离去我很难过,

可是他竟不是我倾诉对象,
所以我的失望变成了绝望,
所以我有点生气他……

那天后过了一天晚上,

我想了想,
其实也没有什么好生气他的~
我的心想到他时心真的会痛一下……

爸爸妈妈看到他有出席,

我也很开心~
虽然没有介绍他是我的谁,
可是他的心意大家已经看见~

我们分开的时候我望着他,
其实那眼神不是生气~
不舍……

谢谢你我的亲爱的~
谢谢你来看我的婆婆~
谢谢你来陪我~
谢谢你的心意~
谢谢你的关心~

谢谢你的爱


^谢谢dear^

1 comment: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