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3, 2010

=与世长辞=

230110

婆婆住院了
原因是去不同诊所打针
一天去了3间打了3支针
虽然说之前有病在身……
然而身体不能承受
在家作呕
叔叔带她去医院

我们得知后
爸爸妈妈特地抽空去探望她
无论有多忙
他们还是会去
今天婆婆就要动手术了~
听妈妈说婆婆的嘴巴开始僵硬
无法说话……

深夜
我们熟睡的时候听妈咪说婆婆去世了
真的很突然
因为本来打算今天去医院探望她
就这样
我的婆婆离开我们了
我敬爱的婆婆
我只是之前去医院看过她一次……
而且是11月份的时候~
我现在长大了
还来不及孝敬她~

我真的无法想像公公怎么接受这事实
婆婆离开了
就剩公公孤零零的

我真的不想看到大家为了她而难过……
尤其是我爸妈……
还有叔叔姑姑们……

一个活生生的人
突然间在你的面前不会动了
整个身体变得没有体温
冰冷的身体
心脏停止跳动
呼吸感受不到了
对我而言
真的很难接受……

所以
好好珍惜你身边的每一个人
因为上帝要带走一个人
是没有通知书的

就像我的婆婆
我们根本没有心理准备的~
婆婆才60几岁……
就离我们而去……
今年的新年没有婆婆的饭菜了……
以后就永远吃不到婆婆煲的汤……
烧肉……鸡肉……
过冬时大大的汤圆……
鱼……菜……


婆婆,您安息吧!


^你的孙女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