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7, 2010

♥水族馆♥

020110


将将~
我和dear dear去水族馆啦 ^^v

可是今天的行程不是事先计划的
所以应该会有些美中不足
就是普普通通这样去咯

这一次是我们一起后第一次去suria klcc
之前去的那一次就是还没有在一起的时候

deardear一个人

然后我们进aquaria

双双对对的鱼
一个我一个你


而这个呢
多了一个
就是它们的孩子

海底世界

当你把脸靠近玻璃看
你会感觉到你好像在大海里面
有够恐怖的

海龟

鲨鱼

现在真的不知道可以再去哪里找来了
因为实在是好像绝种了的感觉

恐怖即美丽加梦幻的蝴蝶

有够吓人的
如果它待在我手上停留
我一定吓死 ==''

之后有个给我们站上去绕一圈观看海底的动物
最够好像就是那个不知什么名的动物
趴在玻璃那里
看看它的脸
好像在对着我笑

可是dear说不是脸来的喔
neh~就是dear个别那个 XD

可爱的dear dear~copy我的post ><''

恐怖的蜘蛛

滑滑的青蛙

可爱的海马

发亮的水母
可怜的龟龟

看到你就看到我自己 T.T


临走前我们去了纪念品店



下次打算去博物馆动物园之类的地方
不知道几时有机会呢 >v<
下次要一起做spa~

Photobucket^我喜欢海底世界的蓝蓝^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