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3, 2010

=我只在乎.你=

前几天
情绪很乱


都怪自己记性好吧
想起之前他说的话


我得知了


原来曾经追求许久的女生
就是那个人
我自己凭我的记忆力得知


装作无所谓
当时真的累得不舒服
可是


到了第二天
还是吃醋了
胸口很酸
很酸


你不会害怕你的另一伴在和其他人在一起吗?
你不会害怕他们2个人一起出去吗?
你不会害怕他动摇吗?
我会

不是担心会被抢走
只是担心
被动摇
还是什么的


这一次
是第二次了


应该说
是第二个人了


胸口很酸
酸得不能再逞强


很怕


很怕


真的很怕


是自己没有信心吗
是自己小气吗
还是
.
.
.



对不起哦


其实真的太过在乎了
在乎你……

但是!
请放心
我会很有自信
很有信心
我再也不会害怕


就算你的记忆力不好
但答应过的东西
请你不要忘记


^我真的很在乎你^

2 comments: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