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5, 2010

=远方亲戚? =


















250110


吃了晚餐
再到婆婆家祭拜她
没有想到他有来
他是谁呢?
他就是我national service的朋友啦^^













苇斌老夫子~

中间那个~
他是住seremban
不过巧合的是
他和我dear同一天生日^^

其实我们算不算是亲戚呢?
老夫子的叔叔跟我爸爸的表妹是夫妻
所以勉强来说是很远很远的亲戚吧!
夜深了
他们来到这里已经是12点了
我们见面谈天只是半个小时


他变得怎样?
首先是头发变长啦~
光头变长发了
帅了很多咯
有型了

然后就临时临急拿到他的照片咯~

嘻嘻
半年没见了
真的很有距离感……

这让我想到
如果有一天dear离开我
过了很久的日子再见面
希望不会有这种距离感的感觉……

可是在这里竟然有机会看到ns的朋友
真的很不可思议咯~
ns朋友们,你们看到这篇文章羡慕没啊?哈哈~



^ns万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