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4, 2010

♥HBL meeting♥


210110

有个笨蛋在老鼠窝等我 :p

然后我们赶去times square hotel的HBL meeting
还没开始前我们都jiak 面包~
都是最贵的好吃 XD

然后去到里面听讲座
其实自己不大明白
因为很多人的关系
位子坐得比较远
而且他们上台说的话我不大听得懂 ==''
开始产生了兴趣
有种想要减肥的冲动~
手臂大腿都是肉
脸又肥 >.<

希望下次可以再去那边的活动
还有希望dear可以让我了解多一些
因为我爱上它了 ==''
其实第二天的那个活动
如果可以的话我真的有点想去的……

dear dear要努力点哦~
我一定是永远在你背后支持你的女人^^


^祝你迈向成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