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30, 2011

♥3 Outings♥

22 
原本不得不取消的plan 
终于没被取消了 <笑>
这天去了Starhill Gallery的Jogoya吃午餐

车子进了Lot 10 再出来
泊车的费太贵了
食物好丰富呀
之后去了Pavilion
喝了Chatime 
然后见了Eunice还有一个人

谈天了一下
回去前去了HBL公司
我刚好扫到一个很算年轻的Auntie对她的隔壁的人说:
呐你看
现在很多年轻人都join 了
呵呵
我没有join leh
如果我join了我会找到很多顾客吗?
科科
路上好塞哦
当然鲁放工时间
今天没有买到什么呢
就一直很记得那sales person喷过来的香水
到第二天还笑得不得了
只可惜啊
没有买下
毕竟没有用到
以后长大了再买!


26
考完了Marketing的final exam
去了Pyramid 的The Garden 吃晚餐

肚子不舒服了好几天
还好今天胃口还算不错
坐在秋千上 很逍遥自在
然后看着自己的样子
还真的很苍白
难道我不化妆也...
==''
不要怪我
因为考试实在要用很多脑力
很累滴!
遇到国昌
之后又去Chatime
喝了smooth的
嗯生日快乐to my deardear ;)


29号

After去了Jaya One庆祝Peishan的生日
洗澡了再去Pyramid 吃Subway
有了voucher
不得不用吧
过后去Amp Square
还真的一年一次
气死我
希望不要真的一年一次啦
不然member费不是白给了吗


最后
我放假了。
要煲戏~ 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