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4, 2011

=Sorry=

 
对不起
对不起


原信心满满
满得慢慢
说得慢慢
想得慢慢

都怪我头脑慢慢
说话慢慢
想得慢慢
 
我的Micro and Macro Economic Presentation
好像也不怎么满意

突然在解释那个Table的时候
当时Stun 着
就是那么久

我已经很对不起你们了
笨得却漏了 Quantity 这个字
就是一个字

我以后会记得

Consumer Equilibrium= The changes of MU divided the changes of Quantity!

对不起
我害你们扣分
如果可以
希望Ms Ngo 就扣我的Coursework 的midterm 就好

为什么这个不是individual

对不起Kc, Edwin, Siew Hoong, Edison & Mei Shan
哎。

Marketing的presentation
怎样好呢

今天的Speaking test
不满意
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