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 2011

=小学朋友+生活篇=


此文章从25号开始
纯属记载

当天晚上
不用驾车 爽
Ben载我和Yin Bin
去Serdang Ah Lek Restaurant 吃晚饭

Kae Ni的I-phone 拍的
这一次的见面是勇耀的farewell
他要去India 读书了
Dentist
这一次很开心
算是Farewell 之外
还算是小学同学聚会和Prs 聚会
他们都是我小学曾经一起同班的同学
也许在他们的印象中
我对他们的回忆很模糊
毕竟我当时不争气
不是跌去第二版
就上去第一班
在第二班可以10名以内
在第一班就可以最后几名
==''
这次一起吃饭可以聊很多
总比喝茶得来好
当天出席的有 
Kae ni, yung yew, yin bin, ben, sook ling x2, jun quan, yap fung 还有kit fong
两年没有见到Yapfung了
他的考试还是那么pro
4.0
不愧是常年第一名
小学第一
中学第一
现在上大学了
也第一

Kae Ni 还是那么model
不过看起来她在工作有点不满

还是喜欢Kit fong的气质
不知道怎么
发现他身上从以前到现在都有一种气质
羡慕
驾大大的车子很帅
而Sook ling 嘛
记得我们小学时一起搭巴士一起学日语吗
好威风的感觉啊
当时她是学长团长
我是卫生员团长
另一个sook ling嘛
她和我应该可以很好谈
毕竟我们有共同点
教书的分享呵呵
可是你忘记了林永康老师
他说你没有来看他
><

Yin bin啊
记得上次是我和家人去你家探访
小学的时候我们每次搭便车
不是你坐我的车就是我坐你的车
Ben
记得以前叫你Jia jun的
不过大家都叫你Ben
就叫你Ben啦
对大家的感想其实很多

不久我们去了Pistop
和Kit fong的情侣手机

Yung Yew祝福你
在India要好好照顾自己
读书嘛
你可以的啦那么geng  :D
下次我可以找你洗牙齿啦
不要charge 贵贵哦

26号
晚上我们到了政勇的家
他是和我同岁的表哥
算是只有新年才见到面吧 
他还蛮受女生欢迎的
照片

27号
今天去John 家练习assignment
我们在SS2 吃kfc
Mcd吃不成
人也排队到门口外面了
John拿了很多sauce

==''
单单写Script 也写得很悃
大家花了不少时间
他们家很温暖
Jing Yi 和Ker Hui 他们都打理得很干净
客厅是Dota区
呵呵
他们家的Richard 超级像李准基的
他女朋友也很漂亮
练习了演戏都已经晚上了
好累啊

29号
演戏的那天
很多人到我们的Tutorial class 看我们的表演
John, Josh, KC 和Edwin他们都很geng
我的表现最烂
我们的drama是 Cindybella
我是Cindy 啦 of course
不过我演得不够凶leh
难怪连学生也说我不凶 ==''

30号
McD 促销那么久
现在才有机会吃
幸好有爱娟 Wilson去帮我们打包

31号
考试
我用了很多个小时来温习
温习时候
Kc教我教到吐血
我学到流泪
甚至发脾气
真的很多basic不了解
还好以后不是读那科
为了Mr Chuah
我一定要拿A !

1号
又是新的一个月了
倒数计时就越来越接近
是喜是悲
我不解
惟有天上的星星了解
数了又数
算了又算
等了又等
等待着晴天
盼有天看到了春天
又是准备Presentation的时候啦
欠两科
当然Marketing我会为了Ms Goy 而表现到100分啦
不要辜负她疼我的用心
呵呵
我们的秘密

晚安。


1 comment:

  1. 我真是猪头.. 写了长长然后按错东西按走了这一页.. comment 没了 :( 重写~

    你的祝福我感受到了~谢谢你.. 我没有很geng啦~读书都是刚刚过到标准就满足了... 不知道以后会不会是个三流医生~ 所以啊.. 好好保护好牙齿,就不用找我洗牙了~ ^^" 还有啊~ 小学那个是soo ling, 中学那个是 sook ling.. 哈哈~乱了吧? 我也对洁芳独特的气质有同感.. 其实真的很感谢你那天能够出席.. 真的很珍惜我们这几个人在圆圆的桌上聚在一起的时候... 我一定会很很很想念你们的~

    你的表演我没机会看到,可是相信你会比起当年prs表演的时候进步不少吧~哈哈...不只是我~你在课业上也要加油噢..!^^"

    那个kfc sos.. 非常佩服他的耐心.. 赞!!

    ReplyDelete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