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9, 2011

=不接电话的你=


有多么 即使知道你有多么不喜欢
但除了这个我什么都不能做
在你家门前
无所事事地等着你的日子

即使 即使我会很悲惨
但总比失去你要好
并没有失去 在相同的地点
仍在你家门前继续等待着

已经不接电话的你
连见都不想见我的你
不管怎样乞求饶恕
做什么也无法挽救

你家门前 站立等候着
即使你当作没看见我
好像初次看到的人一样 错过了我
直到你愿意听我说一句“对不起”为止

一天里数次看到电话
有一点动静都会被吓到
你的短信要确凿地确认几次

刚开始 刚开始我以为像平常的争吵一样
你也许会回来
不会这样狠毒地离开我
你是非常善良的女人啊

已经不接电话的你
连见都不想见我的你
不管怎样乞求饶恕
做什么也无法挽救

你家门前 站立等候着
即使你当作没看见我
好像初次看到的人一样 错过了我
直到你愿意听我说一句“对不起”为止 




随便听到
就觉得还不错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