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3, 2011

=生活VS博客=



生活
总是要过
不管开心
不开心
忙碌
不忙碌


每一次把生活记载
是为了不要让自己的脑袋辛苦
人的记忆有限嘛
可是过渡习惯
就好像日记一样
如果说纯粹自己记载 
可以
也可能是好事
不过在这里
也许不是这样说
毕竟谁看见
你的心情 心思 
你都不知道。


生活
总是要过
是看你怎么好好利用
怎么发挥
那blogger 又算什么
现在可能只是让我纯粹打下字
share下词
还是别人的文章吧




废话毕。




读书读书读书
我要好好上个网都不够relax




说真的 昨天很开心!
我还有很多东西要做!!!
我还有很多地方没去
我还有。。。




秘密。

不要轻言放弃,否则对不起自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