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7, 2011

=乐嘉说得对=

逃避和放弃的差别是:

「放弃=你明确地告诉自己“我不要了”;

逃避=你通过不做不想或做其它想其它来告诉自己“我又没说我不要了。”」

每次遇到困难不是逃避就是放弃,这样会永远长不大!
我对自己永远不轻易放弃,不管什么事情。
逃避只不过代表着你的不负责任。


「怒是小力量,只能临时震人。
恕是大力量,却可服人。」


我怒了却震不了人。
我恕了却服了太多次放纵的人。


但「一个人从不会怒,单单只会恕,可能就是个东郭般的懦夫。」

我曾是个懦夫。而懦夫遇上了暴发户。


「但曾经历过暴怒,却能修炼成宽恕,非凡。」



想问暴发户何时非凡? 无人知晓。
也许就只有他自己。


懦夫她再也承受不了。


这一天好冷好冷,原来我发烧了。
这一晚好清好清,原来我还没睡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