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6, 2010

=Vicky&Alex's 19&20th bday=

151010

晚上在Heritage Gasonline喝茶



庆祝Shin Woei和Shin Leong 的生日
Shin Woei的衣服最cool
我喜欢穿这种衣服~
还有他们都说我瘦了
不能再瘦下去
其实也很对leh
其他朋友都这样说
哈哈
我发现我的衣服变大了
裤子变松了
手表不适合了
手臂小了
腿细了
腰也细了
屁股小了
我的脸也尖了!!!
还有很多~

现在想做的事情
就是穿一件很好看的晚装礼服  XD

yeah
我再也不是亲戚说的肥Mun了 
我再也不是Ns朋友说的饭桶了 :)

我再也不是……
也许应该说
我不是白雪公主
也不是睡美人
我只是一个灰姑娘~
灰姑娘也属于好的啊
因为她心地善良  XD 


不好意思朋友们
因为太夜出门的关系
蛋糕店都关门了
希望Shin Woei 和Shin Leong都有美好的每一天
祝福你们生日快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