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3, 2010

=好梦=

031010

前天是恶梦
昨天是好梦
梦到底有什么定义?

恶梦,反映着好事即将来临?
好梦,只是我的想太多?

我不要作梦!
我的梦是个很甜蜜开心的梦
我梦见我的电话被他按
他不是按我的电话检查我
而是
他把我存他的名字在我电话改掉了
如果没有记错
他改为Honey~
但现在我都没有存他的名字了啊 :)

第二个梦是在中秋节
当天他发了两三封很长的短讯给我
写着
“我终于明白了
我愿意做你生命中最重要的人
Oiii
你到底是怎么想我的?
宝贝muackz~”
在信息中他跟我玩
小小的霸气

之后他约了我出去
我的心情是多么的紧张
当时我在想
今天是中秋耶
他约我出来是一种幸福

然后第三个
是朋友问起我
要看我的照片
当时他也在场
他就拿出他的手机说
“我电话有很多她的照片
旧的  新的都有
你们慢慢看啦.”

朦胧中我醒了
我才发现好像根本就是一场梦
我拿起手机一看
根本没有所谓的信息
根本没有他发两三封超长的短讯
根本没有这回事
所有的
只不过是一场梦

明明我很累
明明我很乖
明明我没有胡思乱想
明明我早睡

又作恶梦
又作好梦
我会害怕的……

需要一份安慰

梦真的很真实

难道所有的都是假象?



上天不要再惩罚我啦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