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8, 2010

♥爱の奇迹♥


081010

下午我在Summit USJ 等他
买了一些面包
之后我们一起等到晚上才去Puchong IOI 唱k
可是他肚子很不乖
害到我们唱到很不爽
再加上Buffet吃不多
有点浪费钱的感觉 ><
而且我们很早就离开了

这是我们第一次在Red Box唱k

但是最值得开心的
唱k之前
我发现了我的项链
当时有点傻眼一下
因为那项链是他送我的礼物
我已经不见了9个多月
为此
我曾伤心自责难过
甚至翻完整间家里
我一直以为
我把琏放在车上
然后洗车的时候被人家偷去了
找了又找
我还是找不到
最近还梦见
我找到了项链
开心得不得了
可是那是梦
我再次为此而失望了
可是今天
我相信守得云开见光明
属于我的东西终究回到我手里了
我当场流泪
眼泪噼里啪啦不停
有点尴尬
也真的很开心
Dear把它再次戴在我的颈上
真的很开心 :)

原来那项链是在我2月去旅行的时候放在他包包里
它还陪dear一起去了中国旅行哦 XD

我一直笑一直笑
真的很久没有那么开心的笑了
他以为我傻了 ==''

这天还有很多小细节
我都很喜欢很高兴
今天真的好开心啊

虽然这天晚上他不舒服
而我又作恶梦
只要我想到今天
我都会会心一笑
有点不可相信的感觉
哈哈哈

可是说起那恶梦
我梦到他被某人给载去
她很残忍
因为我在追着他
她当作没有看见
还越驾越快
我在旁边呼唤着
紧张得狂跳
她都不帮我~
醒来时
我的心跳得很快
压抑自己不要害怕
因为感受得到他的存在就够了

可能天蝎座的人的确容易吃醋吧
我虽然没有生气
但是我承认
我是胆小鬼
我需要的只是一个陪伴和一份肯定

胆小鬼最害怕的是寂寞
还有一个人…… :(

回归开心的正题
我还第一次那么细心地打扫 :p

hmm
有一本书写着
情侣之间不能送鞋子
我应该不相信这道理吧
我竟然有不敢送出去的礼物

喜欢我的Pendrive吗 ^^
那个像子弹的Pendrive
可以start车的~
Geng leh~~~



奇迹不是自然发生的
而是人创造出来的
我会让你看到相信的力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