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5, 2010

♥Bonanza Sushi Day♥


141010

放学了
其实我skip class
他说他去了KL
我就去Times Square等他
1230 我到了
一个人走
一个人饿着
一个人等

1330 我才等到他
当时已经饿到不行
不是我一直想着饿
是我真的很饿
去到Sushi King
很多人
我们就去Sunway Pyramid
在路上我真的饿到没力
也闲
就睡觉好了
因为我还蛮累的

到了后
我们很快就去到Sushi King
我还以为今天是Last day promotion会有很多人
在短短的十五分钟
我吃饱了
可是没得拍照
特地今天把头发绑起来的 :(

最后吃了19碟
如果没有记错

这是我的最爱

还有这是19碟里的其中一个

然后走来走去

明天说什么吃火锅
他本来就没有想去

最后放飞机了

鬼戏其实我想看
我什么都想看
因为看戏隔壁的那个人是那个谁


zat~

I Hate "You"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