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6, 2010

♥走♥

151010

我的悲伤恋歌~

就怕天黑得太快
来不及 
把寂寞给藏起来
我想你 很想你
想念变成了习惯
不知不觉 对你依赖
直到现在才明白
原来爱 
需要大声说出来
这一次 我多想
用尽全力 抱紧你
抢救我们爱的危机
走 如果你真的想要走
消失在我过的生活
我没有 快乐的理由
走 可不可以你不要走
爱怎么说散就散了
告诉我 你不会舍得 

走 如果你真的想要走
我放下一切的拥有
陪你走 到人海尽头
走 要走就我们一起走
别丢下落单的一个
别没收 幸福的快乐


这是一首歌
歌名是<走>
蔡旻佑
最近都有看<呼叫大明星>
Twins的阿Sa和贺军翔演的
很好听
他的<我可以>也很好听~

*******************************************************************

今天下午就当我做了一个笨蛋
可怜又可悲的笨蛋  :'(


嘴里说不出的寂寞是最寂寞的
因为她还要跟自己的自尊心逞强

不用管別人会看到什么
也不用听別人会说什么
只要确定自己的方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