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3, 2010

♥早安♥


131010


前几天喝茶从维爱电话看到这照片
这是2008年拍的
是不是青春不留人leh~
但是我决定要找一天把头发拉直回去!!!
哪里便宜的
朋友们快点介绍给我~

今天好像不够睡
但是想回去Dear吃那面吃得狼吞虎咽的样子
我觉得很开心
哈哈
这样可以证明它很好吃咯

今天Shuyee 叫我今天穿紫色
所以今天在学校
我们两个都是穿紫色
照片~~~

她很搞笑
每次看到我就叫我Moon Lee~~~
而且还很大声 ==''
这是我在Sem 2 的第一张照片
可怜
eh 不是leh
那天我,Shuyee和Huiyen有拍照leh
在Pj Section 14 McD
哈哈
Wilson电话自拍最美~
><

上课有点顶不顺
我在桌上睡了半个小时
回到家
发现电脑有点问题
什么expired
要log in 的webpage不能开
反而自己的blog又看到
我没有心机去弄它
而且我现在很饿也很累
我就只好去妹妹房间
用另一架电脑来打这篇文章
顺便在facebook祝福几个朋友的生日
然后再专心读下我的Computing technology
因为下个星期三就考试了
星期四就是General Maths 2
再下个星期还有两科
也就是Management 和Financial Management
至于Assignment嘛
一个video assignment
还有两个
我竟然是Managment assignment的Group leader
压力leh
要研究Maxis
哈哈
其实我想做Digi多点~

哎哟
我真的很忙咯
但是我很不focus喔
是不是头脑又作怪
想太多了呢

刚才刚好扫到pendrive里面的照片
看到过去在facebook两个人那么甜蜜的留言
我的确是个念旧的人
看到了过后
对现在感到有点……不知怎么说的感觉
其实我已经很开心了
却有点……
失望?
也许做人就不能那么贪心
我是这样对自己说
可能我的占有欲作怪
还是害怕?
38啦你 李佩雯
Lei Lam Do Jor La~~~ 《广东话》

今天的战利品

明天的午餐
后天的晚餐
我都是那么的期待着~  :)


直线抵达目标 
通常就会忘记过程 
弯弯曲曲 
可以加深来路的记忆 
爱情如此生活亦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