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1, 2010

=头痛=

 211010

这几天头都很痛
刚驾了两个小时的车才回到家里
在做数学的时候我又头痛了
当考试的时候
又头痛了
ok算了
头痛而已 没什么大不了
可是回家途中塞着车
可以闷到我按着手机上网边听歌边发呆
我的手机我也可以随处可丢
可知它是多么的安静……
昨天睡了一整天
在学校又睡
回到家又睡
也不知道为什么自己总离不开累
昨天考Computing
今天考Maths
好赶
好忙
Assignment更加糟糕
我是Management和English的Group Leader
这让我压力蛮大的
因为很多事情都是要我来准备和安排
就当作是一个学习吧
没关系
我喜欢忙碌的感觉

Jogoya,电影,逛街,拍照……
都是我很想做的事

可是我很忙啊
可是……
算了吧

今天的考试感想
我可以大声的说
我拿满分啊!!!
数学考试哦~~~ ^^v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