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31, 2010

=Hui Yen's 18th Bday=


261010

今天是hui yen的生日
可是是我的……

她好好人哦
知道我不见了海宝
和kean lek陪我走好远的路
最后
皇天不负有心人
我找到了

还有啊她说笑话很geng哦
比如说:
“为什么那么多人的?”
她会回答:
“因为不少咯.”
很za dao的感觉对吧?
还有啊
她数学很geng咯
以前啊和她不熟的时候
我问她数学
我都怕怕呢

可是在学校
和她的自拍照最多了 :)

这天Wilson载我,Kc,Edwin,Siew Hoong和Zong Ning
一起去Sec 14买蛋糕
很不可思议哦
Kc和Edwin竟然出门 XD
然后我们在Canteen给Surprize她
她开心得不得了 :)


这是我,Hui yen和Shu yee 3 人蓝色衣服的一天
友谊万岁~

也祝huiyen生日快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