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5, 2010

=失眠=

251010
昨天晚上我无眠
应该说头脑过于清醒吧
第二天就是考试了
还是要在学校从7点呆到6点
1点等到5点
肯定累垮了
回到重点
当时应该说我在等待吧
所以到了12点我还是没有入睡
我已经两次在路上遇到一只很可爱的小老鼠了
Kawaii neh~
载了那大小姐后
脑袋虽然提醒我叫我乖乖去睡觉
我却只能辗转在床上
只因为过多的“想太多”
当我不知不觉睡着了后
我又再次做梦
前一天晚上我连续做梦了3次
昨天我做梦了2次
做了梦之后
我的眼睛已经打开了
然后我才知道原来还是在半夜
然后我才知道这只是假象
我失眠?
还是我过多寂寞?
有一本书《Secret》说

当你真心渴望一件东西的时候
整个宇宙都会联合起来帮你完成它~

但是不是只是空想
要为了自己要追求的东西而去追~
我有很多很想做的事
我也有很多还没完成的事
为了不让我后悔
我还是会追求我要的
我希望我不是妄想
因为我要相信
因为相信比较幸福~

失眠
是枕头之上无尽的流浪
失眠
唯一的好处就是早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