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1, 2010

♥Sam 21st bdAy♥


190310


和dear享用了F1
就开始拖时间……
被那坏蛋闹钟给骗
9点钟都还没有出发
原来只是8点多~
出发到damansara country height


去到sam家已经很迟了
家很大
人很多
很热闹
可是有点悃
蛋糕好好吃哦~
可是又被取笑了……算了~
看到sam那么多朋友
我好羡慕哦
而且和家人感情很好
真的为他感到开心


这一天虽然是我们的200天日子
可是我还是有发脾气
因为我很生气
我今天才学会那一点点的算盘
为什么不能够体会我?偏偏就是问我很难的问题~
我想我可能自己爱上了学习吧!
学到了新东西~就会很满足……
人就是要学习……学习再学习……




2 comments:

  1. 对不起宝贝~
    真的没有要你生气...
    不小心而已 ^^
    Sayang回啦 Muackzzz....

    你怎么又照片的?

    ReplyDelete
  2. 哈哈~我变出来哒^^
    要知道怎么拿?问我啦~
    不小心?
    下次要小心boh~
    我不是那么容易被你欺负的!!!hahaha~

    ReplyDelete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