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8, 2010

♥与你の一整天♥


120310

好开心哦
今天打算去处理所有的重要文件
首先到sk拿spm文凭
刚巧碰到林永康老师
他给了我一些劝告
我得回去好好思考思考……

不久我笨笨地走去了kuchai lama
绕了很久

然后和dear往putrajaya出发

找到了jpn
进去搞掂后
我不想走
然后我们到老地方去

没多久去到了mosque
太阳很晒
chiak~
拍下照片

之后无缘去alamanda
更无缘去cyberjaya
就去了cheras 吃午餐
走去maybank再去jpj
很快就搞掂了
dear在路上送了给我情人节礼物
一个小bear bear
我以为只是他有
原来我也有^^

银色的
很可爱
最后我们交换了
我要他的 他要我的
因为他的是开着手的
我的是没有身材的
哈哈

过后去tmn segar maybank 
下午去tmn ... 打pool 

fighting pool ~

我和dear比3场
我赢一场

他赢两场

哇dear真的很geng叻
因为一直连续进球
我都服了他

去国豪家
再去leisure mall
我们终于可以看电影了
好久没有一起看了 ><
alice in wonderland

小时候对这部戏印象不大深刻
也不大明白
现在alice也长大了
跟我同岁
我也明白了内容 哈哈
觉得那里的白色公主很美咯
喜欢alice可以变大变小

晚上和dear走pasar malam

也是很难得的机会啦
因为真的很想和他走夜市很久了
可是
我喜欢的lok lok他不喜欢
可是看到孩子气的他真的很好笑
因为我知道他喜欢在夜市买什么吃什么^^

今天可以和他有了很多新体会
还有回忆
真的很开心 也好累哦
好像很久没有跟他有一整天的行程了
开心^^
你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