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 2010

=庚寅年~5=

180210

年初五

7am
我已起床了
跟随叔叔,公公和姑姑去处理一些婆婆的事情
表妹家琪也来趁热闹 哈哈
 
早上去了公公家坐一下后就往bandar baru bangi出发了
过了好久
再问几个马来人
我们才到了amanah什么什么的
了解了所需的文件又跑回serdang大洋supermarket附近
吃早餐
叔叔载了姨婆和姨公
填了很多文件
我们再回去bangi交上去
再下klmaju junction帮公公申请好报生纸
 
虽然最后没有申请到
但我们待在那也有一段时间

重回旧地
脑海中浮现我和dear来过这里的回忆

很快的
已经到了下午了
我们回到seri kembangan equine park大众茶室吃午餐
这趟“半日游”真的好累人~

过后去康表哥的家open house
表哥家装修得很美
也再次成为我的邻居

傍晚回到家里
连忙梳洗换装
再准备去喜来登酒家
去表妹恺芹的full moon
 
到了那里再做camera girl
还有在那里唱karaoke
 
好爽
也好忙
 还有捞生
超像结婚照的明和薇
 
康表哥和我
他很帅吧?
 
亮表弟和我
 
他也不错咯~^^
薇表姐和我
 
这张是她男友拍的
拍到我很瘦
哈哈哈
盈表妹和薇表姐和我
 
吃饱了后我们就回去外婆家
拍了几张亲戚全家福
还和外婆聊天
就这样我又过了充实既忙碌的一天~

2 comments: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