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4, 2010

♥庚寅年~6♥


190210

年初六

今天和kat,edward和dear去zoo couple trip

呵呵~
虽然很少人
但是我们还是那么sweet  ^.^

首先到kl
然后就和dear去动物园
但是我们又兜大圈
游车河

kat和我

edward和kat

看了很多动物
哈哈

丑丑的狗熊
懒懒的狮子
当然也少不了虎大哥啦~
猴子

所以拍照的target都是动物 ==''

之后到水族馆去看鱼

还有企鹅

回去途中发脾气
呵呵
因为我真的很想和dear去东禅寺
可是他去过了啊
而且如果家人亲戚也有去的话而我缺席
就真的很可惜耶
我逗了他很久
求了他很久
还是失败  >.<

到最后我选择了不要去
还好妹妹后来有说取消了 ^^
我才甘心了点

dear带我去jln yap kwan sengfull house

但是吃着东西的时候我还是发脾气的

好丑
好讨厌的我哦~

可是我还是笑了啊

因为难得和dear出去
为什么还要意气用事呢?
如果我还生气的话
那一整天的约会就不完美了

当然少不了拍照啦

我们的favorite
哈哈

 情侣杯子

after that 我们到mentari休息
再回serdang小飞象
meet婉冰他们
其实我们都很迟了
所以没有待到很久

然后觉得不足够
就跑去kajang吃satay
但是我就是那么不听话
deardear给我驾车我还驾得很快
他生气了 ><
我也不爽了~

就在restaurant malaysia一起静静地吃satay
好不浪漫
然后打包了几串给外公
再以最短时间到外公那里

到最后我们还是ok了~

两个人在一起
怎么来说
都是应该互相迁就对方~
我们在一起经历过很多酸甜苦辣
希望这一切是我们的过程
未来的日子还要我们好好的经营这段感情的
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