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7, 2010

♥庚寅年~10♥

230210


年初十

今天真的好惊讶哦~
上次为了要去这里哒
然后对他闹变扭哒
今天晚上8点半
他来到我家
等我准备就绪
我们就出发了


时间很紧迫
毕竟我们要去的目的地有好一段距离
他说我们有一个地方还没有去
我心里好感动啊


我们以很短的时间去到了banting
一边向黑暗及陌生的马路中摸索
50分钟后我们到了佛光山东禅寺
 
的确
夜晚的花灯实在美极了
首先到大雄宝殿拜拜
再拍一些照片
眼看近10时了
我就吵着dear要一起坐摩天轮
为了我他当然听话啦
但是hor
一个成人要3个token
也就是6令吉
 
我们坐在摩天轮里
一圈又一圈
一轮又一轮
七彩缤纷的花灯尽在我们的眼帘
这摩天轮应该坐了20分钟
可是怎么也没有想到……
我们一从摩天轮下来
四周突然暗了起来~
 
然后你们猜猜看为什么呢?
发生什么事呢?
怎么一回事呢?


我想也许没有人敢相信
这里竟然有两个傻瓜大老远跑到这里来
却只待了区区45分钟吧!
总之就是连一个小时也没有过的
连脚也没有走到累的
我们的照片才仅有2位数
原因都是因我而起吧
要不是我不乖乖
就可以多走这里啊


谁知道
我们以为开到很夜的
有点失望
不过啊我们又不是没有拍到照
又不是没有拜拜
又不是没有坐到摩天轮啊
所以想了想
其实没什么吧!


因为我的愿望是可以和爱人一起坐摩天轮啊
其实这一切一切都只因为他为我的付出
要不是他大老远跑来找我
用尽方法为了见我
再加上他给的惊喜
我真的没有想到可以见到他
甚至他没有吃到晚餐
让他饿到
我心里好心疼啊
身上又有一堆东西没有做
第二天还要多跑一趟


回家途中我们都很恩爱
也一起聊心事   呢称


爱情的确不能作比较
因为不管是谁也不能够估计为对方付出了什么
为对方默默地付出
为对方默默地努力
不能断定谁比较爱谁
就像他为我努力寻找我的大熊熊
就像我为他做的改变
就像我们一天比一天更爱对方……

我爱你   你爱我
我很爱你   你很爱我
我更爱你   你更爱我
李佩雯爱梁志斌
梁志斌爱李佩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