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5, 2010

=小小科学家=

 
170310


学校假期期间,最让小朋友期待的就是假期的trip啦~
这一次跟alan和penny老师做领队
带他们几个到国家博物院KLCC petrosains一日游
首先博物院
 
我也好多年没来这里了
由于时间紧迫
也逛不了多久   有点失望
看到几个骨头人   让我想起ns曾在muzium seremban看过一个骨头人
就在那哈哈大笑   蛮喜欢看骷髅的   感觉很cool   也有一些恐怖
接下来到KLCC   带着那么大班小朋友走suria klcc
 
还真的是前所未有的感受   买了票我们就进petrosains
好几年前原来我和利发老师曾来过
里面的东西比pusat sains negara来得多
真希望有机会和dear一起来

呐 
大家来欣赏可爱小朋友们的照片吧!
玩乐之余也没忘了学习
 
可爱的振庭
 
干女儿yvonne
 
可爱的俊召
 
小小科学家
可爱的巧怡
 
很有拍照post的得峰和harry potter志豪
 
天天给我捏脸的瀚铭
 
中黑名单坏蛋乱跑的bryan
 
拍了好多他们的照片
这些会迟些upload去facebook
点击以加入粉丝支持下吧^^

最爽就是做helicopter的时候
其实很多很多东西玩的
可是这次不是自己玩嘛
是学生的旅行
我的责任是做妈咪和拍照的罢了><


享用午餐后
 
我们到公园去
 
原来公园那么大   游乐场更大
 
看见他们玩得那么开心   我也开心
尤其是他们玩荡秋千的时候   他们好快乐哦
大合照
 
除了老师
这一次的一日游让我好累
在巴士也呼呼大睡了~
我发誓
总有一天
我会再回来!嘻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