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2, 2010

♥甜到我心底の巧克力♥

200310

是不是很多很多巧克力leh~
这些啊是我的dear从langkawi买给我的
一大早看到他在门口真幸福呀
真的如他所说的
可以让我吃一年leh
买给爸爸妈妈的酒


呵呵关心我的人
如果我以后肥了的话去找他算账啦^^
叫他搞掂我~
keke

就是减肥啦
迫不及待吃掉它们

尤其是tiramisu巧克力!

还有很多很多啊

算算下
dear给我14样巧克力leh
不是13就是14
好像拍漏了一个巧克力><
我真的不知道怎么吃掉它们leh
跟dear分享跟家人分享都吃不完leh
怎样来说我都是独吞的啦!!!
哈哈哈~
爽~
开心^^

2 comments: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