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 2010

♥霉♥

010310


今天真的倒大霉
一早去上班时发现我的穷钱包不见了
其实不是我穷
是不想用钱包


我想:一定是昨天跟亲戚们吃饭弄丢了!
糟糕啦~~~


时间不早了
赶着,怕着,烦着去上班
由于缺乏老师
我得到另一间分行去帮忙


到了下午要回去serindit时
发生小意外
那个人还没有骂我我就已经哭了
因为他们看起来很凶
而且是马来人
我在想
他会不会骂我
会不会要赔一笔钱
身份证不见了
atm卡也没有了
怎么领钱赔他?


还好没有事
还好没有花到哪里去
还好他没有怪我


我又再次哭了
我真的很累
可以不要让我哭吗?


到了傍晚
我到附近买了一些面包
还买了晚餐给他


还没见到他
又给那个臭guard吓到了
他很凶
我又哭了


一看到他
眼睛比之前更浮肿
泪也流了


他打算带我到警局去
我很感谢他有这份心意


到最后我也很感谢爸爸
在他说他不会理我
不会帮我处理后续时
我真的没有依靠
可是到最后
发现他还是关心我的
他call朋友问我身份证和驾照的事情
所以到最后
我的心情平复了
可是我好累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back to top